2012/03/12

【Buy】流絆薄膜型液體絆創膏

敗家真是不定發作的症狀@@"明明只是感冒去看醫生,在藥房等藥時順便逛了一下,在看找透氣膠帶時順便看到這個~ 眼睛發亮!

之前就有看過人家介紹,這個對小傷口很好用有防水效果,也不會像藥膏一樣黏手一洗就掉!

但缺點是擦的時候會很痛 >”<, 但之前拍賣好像常被檢舉是違法的,所以還真不知要去哪買?!

現在看到 心動不如馬上下手 嗚~不便宜說!

小小一罐而已!

背片有中文說明 (日本原裝進口)

 

話說入手後~手上沒傷口 >"< 無法實驗 (不能叫我自己劃一刀吧 囧rz) 所以就一直擺在包包裡 隨身攜帶!

不過之後出國時有派上用場了 哈! 人耍白爛~出國遊個泳也會受傷,哈! 不過事後證明是個錯...

準備好要試用,但又痛不敢下手,但同行朋友完全不理我,他覺得我只是想玩新玩意!(嗚~被發現)

一開始 我忘記要用小杓子,用手塗抹! 開罐 嗚 味道好濃... 覺得很像香蕉水還是指甲油的味道, 這我不愛 有點刺鼻(搞不好成份差不多,我看說明他是可以用去光水卸掉的)

剛下手時還沒啥感覺~想說 喔 不會痛嘛 我是買錯還是網路上騙人? 過了3~5秒 OMG! 超級痛阿!! 而且我傷口面積蠻大的 一整個抽痛到爆 (朋友覺得我很愛演 >"<) 但是說真的 會痛!!

等痛感消失後 上面就變成一層透明膜! 跑去沖水 似乎還OK!

買東西還是要仔細看說明~ 其實這玩意只適合小傷口或小擦傷 因為我受傷範圍蠻大的 而且傷口有點發炎出水 其實應該是不能用的!

塗了過半天覺得傷口有一點化膿 但因為薄膜關係 所以膿也不會跑出來,隔天一看 我的媽阿~ 變成一個大白膿包,無聊用手去擠壓他,一兩下沒事,多戳幾下 ㄜ...他爆了 大量的膿流出來 噁...

不信邪 在塗一次 這次有記得要用小杓子,果然比較好塗抹 ^0^

不過,依然有傷口快速化膿的跡象 只好放棄他! 要不防水這個要件真的是不錯呢...

 

有機會在試試看小傷口吧! <-- 講得好像很希望受傷一樣 @@"

沒有留言: